你橙能吃吗

我有一头脑洞兽,挖坑略大糊不住_(:з」∠)_
荷兰队全员乱斗不忌口!求投喂!快来个大大撑死我吧~

【荷足同人/本佩】同人AU文字游戏《情迷咖啡屋》第一次宣传专贴

大大们好赞!

人间清酒:

让大家久等!(并没有

 

事情是这样的……大约两个月前,我们用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打了个本佩同人游戏的地基,一直在静悄悄地施工中,眼下这栋小楼终于接近竣工啦,于是来大声打个广告~

 

【游戏名称】情迷咖啡屋

 

搬砖工人们:

【立绘】@摸猫狂魔喵喵喵 

【剧本】@人间清酒 

【程序】 @纵雨 

【背景制作】@时光遣散了故人 、@orangerzt

【测试】……还是以上这些苦逼搬砖工

 

【剧情简介】咖啡屋的驴脸侍应生罗宾几年来一直暗恋着常来店里的一位秃头客人,他本以为生活会这么波澜不惊地继续下去,可是……

 

【CP】罗本x范佩西  微含罗贝里、药佩

 

【游戏分级】该怎么定级呢(愁),按理说是合家欢,可如果本佩双方好感度够高将会进入隐藏剧情……(/ω\) 

 

 

【游戏操作】对于橙光平台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游戏操作相当简单,用鼠标点选不同的选项,即可帮助罗宾和阿尔扬相互累积好感度,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不同选择,终成眷属抑或相忘江湖,纯情牵手(略OOC啊这……)抑或啪个没完,十几个结局全在您的一念之间。

 

【游戏画面试阅】

 

 

   

* 以上仅为试阅,正式发布版本会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大幅美化。

 

发布时我们将提供在线游玩的链接以及分辨率更高的PC手机Android版打包下载。

 

预计能赶上暑期黄金档,口号是不跳票!不缩水!跳票我们就去挖煤……

 

敬请期待,欢迎推广^^


评论

热度(82)